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5来源:中国科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10月24日上午,学校在218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讨论调研情况,进一步检视问题、明确思路。中央第四指导组成员,在校校领导班子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联系单位或分管单位进行调研,围绕学校各项重点工作,聚焦广大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切实查找自身问题,形成了一批调研成果。

会上,校领导舒歌群、朱长飞、蒋一、王晓平、杜江峰、毕金初、罗喜胜、黄素芳、褚家如、傅尧、吴枫、周丛照先后汇报了调研报告。校领导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题目,立足初心使命,围绕调研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提出的推进思路和确定的解决措施进行了真诚交流。

中央第四指导组副组长张国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是一次态度认真、气氛热烈、内容丰富、结合实际的调研成果交流会,充分体现了主题教育“学做结合、查改贯通”的学习要求,展现了校领导之间、部门之间的密切配合和团结协作。他强调,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整改落实的具体举措,带动解决办学治校的深层问题,进一步提高决策水平,强化成果运用。要在已有调研基础上,聚焦重点工作、师生关切、班子自身,形成报告文件,切实紧抓整改,深化调研成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