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发布时间:2020-02-04来源:中国科大新闻网

2月3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暨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教育部、中科院、安徽省有关工作部署,对全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校党委书记舒歌群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长包信和主持。校领导朱长飞、蒋一、王晓平以及相关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舒歌群指出,全校疫情防控工作已经从全面部署、全面动员的紧急应对阶段,转入到全面加强、展开决战的关键阶段。全校各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发挥中流砥柱作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包信和充分肯定了前期全校疫情防控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学校要服从大局,坚决拥护并带头执行国务院办公厅、教育部、中科院、安徽省的有关决策部署,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学校要明确并严格执行师生返校纪律,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制度。

会议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开学安排、学生和教职工返校、公共设施开放、校园安全管理、数据统计报送和对外宣传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党委宣传部)